產品搜尋


緊身衣 Stretchy Suit

精 品 配 件 / 緊身衣 Stretchy Suit
產品搜尋


image01
image01

Vital-ion POWER Nano-Gold Titanium 黃金鈦緊身塑身衣 保暖 速乾 兩色可選

產品品牌:
訂購規格:
訂購數量:
市價 $2280 特惠價 $1850
產品編號: JS/M-黃金鈦

產品特色:



規格說明:

顏色:黑色、白色
尺寸:M、L、XL、XXL

[黃金複合鈦]

黃金複合鈦是利用熱回流將黃金融入鈦金屬殼中,使其活性觸媒化,並進行離子改質。當使用者配戴後,藉由光或體溫為其能量,將鈦的電子自價帶激發至導電帶,產生負電離子。

本產品以黃金為核心,來進行能量之吸收,為目前活性最大的複合性金屬觸媒。其經激發而產生的負電離子量,遠高於純鈦或銀核鈦等原料製造的產品。
全系列產品為工研院獨家專利授權No.I264326,導入黃金複合鈦與奈米化之鍺、電氣石及天然礦石混合,是市面上第一家以觸媒技術產生負電離子的負離子產品。
鍺 Germanium
 在常溫狀態就能保持電子自由活潑的特性,是礦物質中最優良的半導體,其摧化礦物質離子化的特性,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電氣石 Tour Maline

 可分解環境周圍水氣形成天然的負電離子,其造成的0.06毫安培微量電流與人體腦神經脈衝波相似,可釋放遠紅外線可使身體產生溫暖感,刺激細胞活絡新陳代謝。
長時間辦公
 由於長時間辦公,注意力集中,常導致脖子僵硬、憎帽肌酸痛等症狀,可穿戴“Vital-ion”緊身衣,來改變肌肉性痠痛症狀。

睡前手腳冰冷

 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手腳冰冷症狀,可穿戴“Vital-ion”緊身衣產品,
 能加速微血流,升高手腳局部體溫。
坐長途飛機、開車
 飛機上的壓力在不同高度時有所不同,所以因長時間搭機而引起腳掌浮腫,
 或長時間開車導致背部肌肉酸痛時,可使用“Vital-ion”的緊身衣來改變症狀。

球類運動
 經過激烈的跑、停、轉腰、雙腳開弓站立等運動,而導致肌肉酸痛,或嚴重產生網球手肘疼痛等,亦可以“Vital-ion”系列產品使其腳步活動變得輕盈,來恢復運動後的疲勞。對於肌肉僵硬、酸痛之改變有驚人效果。


其他說明:

※所有刊登商品隨時皆有機會售出所以煩請下標前先詢問有無現貨謝謝您!下標前 請來看活動訊息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