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高爾夫球 Balls

球 具 系 列 / 高爾夫球 Balls
產品搜尋


image01
image01

Callaway Chrome Soft X 20 TRIPLE TRACK Balls 卡拉威 高爾夫 高爾夫球 三軌款 四層球 白球 新型高速 增加距離 穩定的速度和穿透性的球飛行 '20 NEW

產品品牌: Callaway
產品尺寸: 一盒12入 三層球
訂購規格:
訂購數量:
市價 $2180 特惠價 $1500
產品編號: KW/A-Chrome Soft X 20 TRIPLE TRACK Balls

產品特色:

 

規格說明:

 CHROME SOFT X 20 Triple Track 三軌款

 

全新Chrome Soft X是一顆高性能巡回賽級別高爾夫球,我們對它的各個部分都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旨在為精英級別的球手帶來更遠的擊球距離,同時這顆球也擁有超佳的倒旋控制性。

超佳的球速始於我們的新型高速球心和雙外層系統。Chrome Soft X的球心明顯更大,這種設計可以帶來更快的球速,尤其在高揮速情況下會迸发出更強大的能量。這顆充滿能量的球心被高科技的雙外層系統包裹,共同作用下,可以有效的將擊球時高爾夫球的壓縮能力更大化。

 

雙外層系統的內層相對柔軟擁有高彈性外層相對堅硬,這樣的設計可以有效增加球速,提升距離。

 

全新Tour Urethane Cover (更薄的聚氨酯外殼)也可帶來更快的球速,同時該材質擁有超強的耐用性。這種超薄的聚氨酯外殼可有助於優化不同球桿的倒旋需求,更容易的做到長桿低倒旋遠距離,短桿高倒旋易停球。我們對外殼還進行了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來減少風阻,帶來更遠的飛行距離和更穩定的彈道表現。

 

我們在Chrome Soft X 20 Triple Track上使用了三軌道瞄準技術作為球的瞄準線,也就是飛機降落航母途中看到的跑道線。與卡拉威常規瞄準線相比,三軌道技術將明顯提高瞄球精準度。

其他說明:

 因商品庫存隨時會異動,下標前請洽詢問!

※所有刊登商品隨時皆有機會售出所以煩請下標前先詢問有無現貨謝謝您!